《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ASTM International為公眾提供應對COVID-19的適用標準

商業

賓夕法尼亞西康舍霍肯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標準組織ASTM International正在向公眾免費提供一套共計20幾個用於個人防護設備生產和測試的重要標準,以應對COVID-19(冠狀病毒)公共衛生緊急情況。

為了支持製造商、檢測實驗室、醫療專業人員和公眾,現有標準涵蓋個人防護設備,包括口罩、醫用防護服、手套和洗手液。

ASTM International總裁莫開翎(Katharine Morgan)表示:「ASTM International致力於為醫療保健服務提供者、生產商、實驗室和其他人努力應對這一全球流行病提供支持。免費提供這些標準將有助於生產這些產品的公司瞭解必要的安全、品質和性能要求,優化世界運轉。」

這套可用標準包括測試方法、性能規範和術語,由ASTM International個人防護服與設備(F23)、紡織品(D13)、橡膠(D11)、農藥、抗菌藥物和替代控制劑(E35)以及醫療和外科用材料和設備(F04)委員會開發和維護,可供公眾查詢。 

請瀏覽www.cdc.govwww.who.int獲取更多資訊以及冠狀病毒防護的相關建議。 

ASTM International簡介

ASTM International致力於服務全球社會需求,積極影響公共衛生和安全、消費者信心和整體生活品質。我們的標準是由來自各國的技術專家作為自願參與會員共同制定出來的,我們將一致性標準和創新服務結合在一起,從而提高生活品質……優化世界運轉。

傳媒諮詢:Dan Bergels, 電話:+1.610.832.9602;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53355/astm_international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