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Avature發佈語義搜索模塊測試版

商業

紐約和倫敦2018年10月2日電 /美通社/ -- 面向候選人關係管理(CRM)和人力資本管理(HCM)領域提供創新型雲端應用的領先企業Avature今日宣佈推出語義搜索模塊的測試版。10月份開始,第一個版本會提供給小部分客戶測試使用。2019年第一季度,該模塊會作為現有的申請人跟蹤系統(ATS)的擴展功能,開放給所有客戶。該模塊是Avature人工智能(AI)策略不斷推進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透過簡歷中的具體內容,根據語義相關性來擴大候選人搜索條件,從而將候選人與合適的崗位相匹配。該模塊將於11月15日在倫敦Avature歐洲大會上進行演示。

語義搜索模塊目前支持英語語言搜索,年底前加入德語,明年第一季度更新推出法語搜索功能。到明年第一季度,所有ATS客戶都將能使用這一模塊,以及經全面改進的搜索用戶界面(UI),支持語義和標準布林搜索。Avature的聯合搜索模塊WebSources將在今年稍後時間添加語義搜索功能。WebSources用於從Avature CRM解決方案中搜索第三方系統。

Avature AI產品市場推廣分析師Nicolas Bader表示:「與合約或工作陳述不同,簡歷這類文件很難搜索,因為其中會大量使用縮略詞,而這些詞在不同行業有不同的含義。此外,簡歷裡還會頻繁出現含義不同的相似詞、大量堆砌關鍵字和相關概念,如『企業發展經理』和『策略聯盟經理』。Avature的關鍵任務是自動彌補這些問題,同時降低搜索複雜性,提高搜索結果的質量。」

語義搜索將加入Saccade和Avature的「發現相似」功能,為Avature基於學習的AI策略奠定基礎。Avature的自然語言處理(NLP)分析器Saccade已經學會用中文和日文等20多種語言來解析簡歷,而「發現類似」旨在找到大量類似文件的模式,並將其用作搜索參數。該策略的核心就是應當將機器學習嵌入平臺的概念,這樣便不需要將大量數據導出到單獨的系統裡進行AI處理。

Avature行政總裁Dimitri Boylan說道:「我們的招聘客戶希望完善他們為招聘經理提供的服務。利用語義搜索,招聘人員可以在不具備任何行業特定知識的情況下,進行專業的關聯分析,從而更快找到合適的候選人,並改善優秀候選人的體驗。招聘人員在分配工作時,也會遇到超出自己專業領域的問題,另外在製藥、醫療技術和醫療保健行業招聘時,深厚的專業知識也是至關重要的,語義搜索在這些情況下就顯得特別有用。」

Avature將繼續研究神經網絡技術和機器學習如何利用企業系統內積累的知識,以及如何將這些信息與外部信息相結合,從而提高用戶生產力並支持更高水平的自動化。

Avature簡介

Avature是一個可靈活配置的企業軟件即服務(SaaS)平臺,主要提供人才引進與人才管理兩大解決方案,在全球招聘行業裡,也是一家領先的候選人關係管理(CRM)技術提供商。Avature由HotJobs.com聯合創辦人、原行政總裁Dimitri Boylan創建,致力於為人力資本管理(HCM)軟件提供消費級互聯網技術與創新。Avature解決方案包括共享服務購買、申請人跟蹤、校園與活動招聘、員工推薦管理、新員工入職、品牌化員工敬業度、員工流動與員工隊伍優化,以及績效管理等。Avature透過美國、歐洲和亞洲的數據中心私有雲端以及公共雲端,為110家《財富》500強企業提供服務,這些企業足跡遍及164個國家並採用17種語言。Avature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倫敦、馬德里、墨爾本、慕尼克、紐約和深圳設有辦事處。詳情請瀏覽:http://www.avature.net/ ,或關注:@Avatur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