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Avidity Science收購Edstrom Japan Ltd

商業

威斯康辛州沃特福德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Avidity Science欣然宣佈,該公司已完成對Edstrom Japan Ltd的收購。這項收購將助推Avidity Science建立全球業務版圖,為研究工具市場提供支持。

Edstrom Japan總部位於日本東京,30多年來,一直為日本生態缸研究市場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除了為Avidity Science水淨化產品組合提供支持外,Edstrom Japan還提供各種用於生物醫學研究的設備、消耗品和服務。

Avidity Science行政總裁Doug Lohse表示:「透過收購Edstrom Japan,我們將擴大在亞洲與客戶的互動及合作,推動我們實現成為重要市場中更有價值的研究工具合作夥伴的目標。這是我們朝著利用科學提高生活質量的使命邁出的又一步。」

Avidity Science大亞洲區董事總經理Yasuto Tamukai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借助Edstrom Japan的能力,在日本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

Avidity Science簡介
Avidity Science是為科研和醫療機構提供水淨化系統和實驗室設備的全球領導者。自1969年成立以來,該公司憑藉獨特的水淨化與輸送、環境監測和服務解決方案,確立了在實驗室研究市場的領導地位。詳情請瀏覽該公司網站:www.AvidityScience.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16246/Avidity_Scienc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