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Aweditorium,音樂版Flipboard

科技


Aweditorium

Aweditorium,是一個iPad上新推出沒幾天的程式,Scobleizer的Robert Scoble稱呼它為音樂版Flipboard,最後甚至把Flipboard稱為新聞版的Aweditorium,可見評價之高。

Aweditorium功能很簡單,開啟後會顯示一堆照片縮圖,那些都是獨立樂團的照片,點選下去後你就會開始聽到這個樂團的音樂(畫面上還會提示你可以點、左右切換、和捏小)。音樂一邊播放,上面還會突然像是對話一樣跳出這個樂團的介紹。在照片的右下角有幾個選項,包括分享到Twitter/Facebook、看同一個歌手/樂團的其他音樂(甚至可連接到iTunes下載)、還可以點選看Youtube上的訪問還有高畫質的音樂錄影帶。

Aweditorium僅給iPad使用,跟Flipboard一樣。和Flipboard不一樣的地方是,你沒有辦法去自定你要看到的內容(其實應該是聽到),然後目前也不是很清楚在Aweditorium上的樂團/歌手是否會越來越多。

根據Scobleizer報導,這個程式的開發者是thesixyone的創辦人James MiaoMacStories則是說整個音樂資料庫就是來自於thesixtyone這個獨立音樂網站。

我自己試用的心得是非常喜歡,因為你可以透過這個程式找到很多很多非常好聽的獨立音樂,而你平常根本不會有機會聽到。另外,這個程式是免費的,如果你喜歡音樂,那如同MacStories所說:You just have to try it.

消息來源:Scobleizer

圖片來源:Mario‘s iPad抓圖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