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AXA 安盛開拓大灣區保險醫療服務

商業

香港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AXA 安盛與香港大學深圳醫院(下稱「港大深圳醫院」)今天進行合約簽署儀式,港大深圳醫院正式成為「 AXA 安盛特選醫療網絡」(下稱「特選醫療網絡」)粵港澳大灣區醫療夥伴, AXA 安盛客戶可以在該院使用保險直接結算服務[1],安心無憂地接受所需診治服務。

近年香港與內地經濟聯繫日益緊密,不少港人或內地來港人士因工作或各種需要不時穿梭兩地、或者需長期居於內地。 根據《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2],大灣區2017年末總人口約 7,000 萬人。 根據香港特區政府2018年的估算,累計在廣東省逗留六個月(即約183日)及以上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約有 540,000人[3]。AXA安盛醫療保險一向是香港市場領導者之一,是次合作不但為穿梭兩地或居於內地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同時加強香港業界在大灣區保險業的醫療配套設施,大大提升競爭力。

AXA安盛董事總經理 -- 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許以敏表示:「隨著大灣區的經濟發展,人口相對比香港多近十倍,居民對醫療的需求殷切,開拓保險醫療服務是刻不容緩。AXA安盛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醫療服務及革新體驗,過去不斷在內地物色優質的三級甲等醫院作為醫療夥伴;而港大深圳醫院以推動安全及高質素醫療服務為目標,與我們的服務理念不謀而合。AXA安盛很高興與港大深圳醫院合作,率先成為大灣區保險醫療服務的據點,希望繼續鞏固醫療保險業務,在嚴謹醫療監察制度下全面回應客戶需要。」

港大深圳醫院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資、並引進香港大學現代化管理模式的大型三級甲等綜合性公立醫院,還通過了澳大利亞醫療服務標準委員會(ACHS)全機構認證,並於2018年6月,成功入選廣東省高水平醫院建設培育單位。醫院現擁有床位2,000張,未來將增至3,000張病床。 醫院全面引進香港大學優勢學科,優先打造「六大」診療中心,包括生殖醫學及產前診斷中心、腫瘤綜合治療中心、心血管治療中心、骨科與創傷中心、器官移植中心、感染性疾病綜合診療中心。

作為深港跨境醫療的服務創新,2015年10月06日,港大深圳醫院成為香港特區政府「長者醫療券」計劃在內地試點的首家醫院。試點3年後,累計使用「長者醫療券」的人次超過11,000。來醫院就醫的港人逐年快速增長,2018年全年,在醫院門急診就診的港人超過110,000人次,住院超過3,000人次,佔醫院服務總量的約2%。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教授表示:「這次很高興與AXA安盛合作,為患者帶來優質服務體驗。醫院將全力打造集『醫、教、研、管』為一體的四個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化中心,包括醫療中心、醫學人才培養中心、醫學科技創新中心和醫院管理創新中心。未來醫院的願景不僅是發展成為『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現代化醫院,更將成為國際頂尖的教學醫院和醫學院,為國家培養醫療人才。」

為了滿足公眾多層次的醫療服務需求,港大深圳醫院設立了國際醫療中心(下稱「IMC」),提供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端醫療服務。IMC位於醫院獨立建築V棟,建築面積共計35,000平方米,擁有逾200間病房。IMC有來自海外和香港大學教授級的醫生及內地資深醫生,為市民及外籍人士提供高水平的醫療保健服務。包括:全科、內科、外科、骨科、兒科、婦產科、腫瘤科、中醫科、生殖醫學科、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眼科、皮膚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產後康覆、高端健康管理、24 小時急診及住院服務。住院病房環境舒適溫馨。

據香港大學深圳醫院IMC副主管許建名醫生表示:「2018年,IMC門急診療人次已超45,000人,出院2,700餘人。其中,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每月住院病人佔比約10%。2018年IMC門急診療人數與2017年同比總增長約35%。目前,AXA安盛保險公司是首家與IMC簽訂直付協議的香港保險公司。」IMC為持有高端醫療保險的客戶提供醫療費用直付掛賬服務,範圍涵蓋體檢、門診及住院。患者購買了香港AXA 安盛直付保險險種後,可直接前往IMC享受高端醫療費用掛賬服務,醫院與香港AXA安盛進行結算,患者只需要認證身份即可看診。此外,IMC已經與內地25家保險公司及第三方機構簽訂直付協議,為持有高端醫療保險的客戶提供醫療費用直付掛賬服務,範圍涵蓋體檢、門診及住院。

「特選醫療網絡」為AXA安盛全港首創,由專業網絡醫生提供專業診治及第二醫療意見之網絡。連同早前已加盟的香港六間頂級私家醫院,「特選醫療網絡」將有超過500位普通科及專科醫生支援,包括小兒外科、腦外科、傳染病專科、心胸外科等,服務範圍將全面覆蓋港島、九龍、新界及大灣區各個地區。「特選醫療網絡」擁有嚴謹的醫療監察制度,AXA安盛定時檢視參與醫生名單及監控醫療服務質素,確保客戶得到優質及適當的治療。

以往客戶在內地求診需先自行付費或只獲免按金,甚至需帶備預先批核的文件,費時費事。有見及此,「特選醫療網絡」的免找數服務擴展至港大深圳醫院。無論身於香港或內地,客戶只需瀏覽MyAXA應用程式或致電24小時香港客戶服務熱線作簡單預先批核,於入院時只需出示醫療卡,即可享診症及免找數服務[1]。若客戶需專業支援,可致電香港客戶服務熱線,以轉介至護士或醫療專家跟進。AXA安盛亦會協助患上危疾的客戶安排於網絡名單上的註冊醫生或其他醫療專家尋求第二醫療意見,確保客戶得到妥善的臨床照料。

圖片下載︰http://bit.ly/2wbneK8

AXA安盛董事總經理 -- 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左)許以敏女士與香港大學深圳醫院院長(右)盧寵茂教授宣佈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正式加盟「 AXA 安盛特選醫療網絡」,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深港跨境醫療選擇。
AXA安盛董事總經理 -- 醫療及僱員福利業務(左)許以敏女士與香港大學深圳醫院院長(右)盧寵茂教授宣佈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正式加盟「 AXA 安盛特選醫療網絡」,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深港跨境醫療選擇。

 

[1]直接結算服務只限於「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內的醫療機構所接受住院及治療服務。有關其他詳細條款、細則,不受保項目及限制,請參閱保單條款。

[2]《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https://www.bayarea.gov.hk/filemanager/tc/share/pdf/Outline_Development_Plan.pdf

[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政府統計處資料:https://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50_tc.jsp?productCode=D5320188

關於AXA安盛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憑藉其超卓的產品及服務,現時於香港及澳門的客戶人數已超過130萬[1]。AXA安盛集團不單是全球最大財產險商[2],並連續10年獲選為全球第一保險品牌[3]。在香港及澳門,我們是其中一家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

「幫助客戶活出更精彩人生」是AXA安盛的目標,並切實反映於我們所做的一切。AXA安盛為最多元化的保險公司之一,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予個人和商業客戶。我們為人壽、健康及財產提供全面綜合的解決方案,積極滿足客戶所有的保險需求。

作為一家創新的保險公司,我們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革新客戶體驗,使保險變得更簡易及更個人化。我們不斷推動創新,集中於健康保障領域上尋求突破,照顧客戶於預防、治療和康復路上的種種需要。

我們一直以回饋及支援社區為使命。安盛慈善基金是我們企業社會責任的旗艦計劃,涵蓋我們在推廣健康、教育和社區服務方面的努力,致力為香港及澳門創造正面和持久的影響。

[1] 包括安盛金融有限公司、安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及安盛保險有限公司的客戶

[2] 由AXA Corporate Solutions、AXA Matrix Risk Consultants、安盛保險、安盛藝術品保險、與AXA XL 保險及再保險匯集而成

[3] 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2018(以品牌價值計算)

關於香港大學深圳醫院

香港大學深圳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是由深圳市政府全額投資、並引進香港大學現代化管理模式的大型綜合性公立醫院。醫院總投資約40億元,佔地面積19.2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6.7萬平方米。醫院現擁有床位2000張,目前已經啟動二期工程建設,未來將增至3000病床。醫院以深港合作為契機,全面引進香港大學具國際一流水平之優勢學科,並優先打造「六大」診療中心,包括生殖醫學及產前診斷中心、腫瘤綜合治療中心、心血管治療中心、骨科與創傷中心、器官移植中心、感染性疾病綜合診療中心。同時,醫院設立國際醫療中心,提供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端醫療服務。

醫院於2015年9月通過澳大利亞醫療服務標準委員會(ACHS)全機構認證,2017年11月成為國家三級甲等綜合醫院。2018年6月,醫院成功入選廣東省高水平醫院建設培育單位。

港大深圳醫院設立了國際醫療中心(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re, IMC),提供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端醫療服務。IMC位於醫院獨立建築V棟,擁有逾200間病房。IMC有來自海外和香港大學教授級的醫生及內地資深醫生,為市民及外籍人士提供高水平的醫療保健服務。

更多詳細請訪問: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官網: https://www.hku-szh.org/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國際醫療中心:https://www.hku-szh.org/MedCenter/Index.html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AXA.COM.HK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幹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AXA的計劃及目標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AXA之參考文件 AXA's Document de RAXA's Do (年報) 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幹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21/247318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