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Axe 100 Girls – eMarketer 值得參考

手機
116 美國品牌 Axe Hair 推出 Online marketing campaign - Axe Hair Crisis Relief ,值得香港 eMarketer 參考,概念很簡單,類似香港以前的電視節目 - 人生交叉點,同意的人群去一面,不同意的人群去另一面,而這個 Online marketing campaign 的人群是 100 個女士對上傳圖片的評分。 29 100 個女士評分後,主持人建議上傳圖片的人應該使用哪個 Axe product。 37 這campaign 假裝現場直播,因為我看 30分鐘後察覺有重複,由於有重複,所以我嘗試上傳圖片,我於網上隨機找到一個圖片然後上傳。 upload 我把 technow 寫上圖片然後上傳,他們真的確認及評分。 copy-2-of-1 copy-of-1
依我看法,現場直播是假的,不過真的有人確認上傳圖片然後選擇已記錄的人群反應,值得香港 eMarketer 參考。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