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微軟投資Barnes&Noble 3億美元,力圖在電子書領域和Amazon、蘋果較量

商業
眾所周知,電子書是Amazon和蘋果的強項。但是為了給未來的Windows 8平板電腦和WP手機增加籌碼,微軟今天將戰火燒到了電子書領域。其宣布投資美國最大的圖書零售商Barnes&Noble 3億美元來建立一家全新的合資公司。新的合資公司將包含Barnes&Noble原有的Nook平板業務以及大學圖書業務,微軟佔股17.6%,Barnes&Noble佔股82.4%。 那麼微軟作出這筆戰略投資目的如何呢?最大的兩點意義:為未來的Windows 8平板電腦佈局優質的電子書內容;拉攏Nook電子書閱讀器採用Windows 8系統。 內容的缺失和是否能吸引到開發者是Windows 8系統最大的軟肋,Kindle Fire的暢銷正是由於其能無縫獲得Amazon最大的數字資源庫,而iPad也更是在今年將平台建設推進到了教育前線。那麼從這樣的角度來看,微軟與B&N結盟也就不足為奇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