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最佳電腦軟件獎 2009 – Artisteer

商業
best-software-award-2009 為了表揚業界的努力及創意,TechNow 現有 " 最佳電腦軟件獎 2009 ",第一個穫獎的電腦軟件是美國的 Artisteer,由 Paul Hudson 的Extensoft, Inc. / Artisteer公司創造,價格為USD$49.95 (家用版) 及USD$129.95 (普通版)。 得獎原因: 它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電腦軟件,以簡單的方法創造Wordpress,Joomla及Drupal 的模板 (Theme),提高設計效率,新功能 - " 建議設計 " 幫助你隨機創造模板,以激發你的設計想法,Artisteer 節省時間及提高設計效率,所以穫得 TechNow 的 " 最佳電腦軟件獎 2009 "。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