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Beyerdynamic推出專業級耳機T1

數碼產品
IMG_3337
Beyerdynamic推出全新專業級旗艦動圈耳機Tesla 1,簡稱T1。使用Tesla 這個名字是為了紀念電磁學科學家、克羅地亞裔美國人Nikola Tesla。 T1選用全新設計的驅動單元,能提供超過1特斯拉(磁通量密度之國際單位)的驅動功率,達到技術上全新級限,這已經是傳統耳機單元換能轉換能力的兩倍。增加的效能使T1具有更強的動態能量,絕無失真的聲音和從電子信號到聲波的無損轉換。極其輕量的600ohm音圈提供如水晶般完美的高保真驅動。T1將優雅的外型與最新的技術成就進行完美組合,即使是最小的細節部分都是由手工製作完成。 IMG_3340 T1技術參數: 換能方式:動圈式 工作原理:半開放式 頻率響應:5~50000Hz 阻抗:600ohm 標稱聲壓級:102db 標稱總諧波失真:<0.05% 功率容量:300mW 耳墊接觸方式:包耳式 耳部平均壓力:2.8N 總重量不含導線:350g 導線:3米雙側直導線(平衡6蕊線) 接插頭:6.35mm(1/4)鍍金立體聲插頭 查詢:帝捷普爾 3426 4033 售價:$13,0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