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BIGO將在GITEX 2019展示人工智慧技術

商業

--新加坡傑出的創新者在新加坡展區恭候大駕

--展示視頻應用與新興技術方面的創新

阿聯杜拜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imo和BIGO LIVE等獨特視頻應用的母公司、新加坡互聯網公司BIGO,正專注於研究人工智慧的創新應用,以便讓中東和北非民眾的日常生活更便捷。在阿聯領先的科技展會GITEX 2019上,BIGO將展示如何將人工智慧處理用於不同領域,如面部檢測和識別系統以及內容管理系統,以確保為該地區數百萬使用者提供優質內容。

人工智慧是GITEX 2019的大趨勢之一。基於「Synergising the mind and technology economy」的主題,本次展會將聚焦於人工智慧在不同領域的廣泛影響,可稱之為「所有新興技術的核心大腦」。

BIGO的娛樂和互動式視頻應用在中東和北非地區廣受歡迎,BIGO已經將人工智慧融入其技術組合的核心領域,包括用於圖像和面部識別、視頻智慧和語音處理的人工智慧核心技術。在內容管理方面,人工智慧是重要工具,幫助BIGO每月監控3億多個圖片和視頻,並且進行標示,以便更進一步人工審查。此外,BIGO的人工智慧工具非常靈活,可在現有平臺和新平臺上輕鬆運行,並且特別定制。

BIGO中東、北非和歐洲業務主管Jackson Liu表示:「我們很高興今年首次參展GITEX,期待與該地區的技術同行交流互動、分享專業知識。人工智慧這樣的大趨勢是我們的核心與重心;我們相信,對於不同領域的利益相關者而言,人工智慧有著巨大的發展潛力和機會。我們期待與所有相關方密切合作,並且根據我們展開業務活動的國家的公認標準,管理內容。」

BIGO技術已經憑藉人工智慧專業技術,在中東和北非地區取得重大進展。該公司在埃及開羅擁有300多名員工,包括專門負責本地內容管理和品質保證的員工。該公司還宣佈在約旦安曼設立一個新辦公室,並且於2019年在約旦招募50位人工智慧專家。

歡迎前往杜拜世界貿易中心會展中心,參觀1號館新加坡展區的C26號展臺,瞭解BIGO 技術詳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