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BODW 城區活動

商業


為吸引公眾體驗和進一步欣賞設計,香港設計中 心自去年推出「BODW 城區活動」,將日益受國際矚目的設計界盛事──「設計 營商周」(BODW)延伸至社區,令創意氛圍擴散至全城。「設計營商周」匯聚來 自全球各地的設計領袖及專業人士,而「BODW 城區活動」則旨在起動本土創 意社群與不同企業及品牌合作,連結社區為香港帶來更多別開生面的設計活動。 今年「BODW 城區活動」再接再勵,連繫近 200 個創意團體及各大企業、機構、 學院、設計師及學生等,在 11 月至 12 月期間舉辦各項精彩活動,打造屬於香港 的創意月。
起動香港七大城區 聯合 16 個主要伙伴場地展現城區創意魅力
「BODW 城區活動」今年將起動七大城區,分別為灣仔、深水埗、荃灣、火炭、 土瓜灣、北角及柴灣,聯同 16 個主要伙伴場地,在各大自家據點舉行富有當區 特色的不同主題大型創意活動,以展現各大城區的創意魅力,其中尤以灣仔及深 水埗為今年重點。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