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Booking.com 2019科技成就獎表彰前瞻性的科技界女性

商業

香港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作為全球最大的線上訂房領導品牌,Booking.com今天正式公佈2019年科技成就獎得獎名單。今年是第二年舉行此頒獎典禮,専門為表揚一眾以科技改變企業、業界及社會的傑出女性。昨晚在倫敦舉辦的晚宴一共頒發了八個獎項,包括七項獨立範疇獎項、一項企業獎和2019年全年科技成就獎大獎。

得獎者包括研發了地震生還者定位偵測系統的墨西哥企業家;幫助尼日利亞女孩通過科技教育脫離貧窮的非牟利組織創辦人;以及讓女性能在家中測試子宮頸癌的裝置設計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5000歐元獎金,而全年科技成就大獎的得獎者則可獲得額外10,000歐元獎金。

來自芬蘭Rails Girls的創辦人Linda Liukas獲頒發2019年全年科技成就獎大獎,此獎項頒發予獨立範疇的得獎者中,對創新科技和全球社會最有傑出貢獻的人。除了成立協助年輕女性學習編寫程式的國際組織Rails Girls外,Linda也是電腦科學兒童圖書Hello Ruby的作者及插畫家,其著作更被翻譯成全球25種語言。

如欲了解更多得獎者資料,請到:https://news.booking.com/zh-hk/  

Booking.com聯絡資訊:
[email protected] 
Kelly Li[email protected]
Terri Law[email protected]

關於Booking.com

Booking.com B.V 成立於 1996 年,從小型的荷蘭新創公司發展為全球最大的旅遊線上平台之一,並隸屬於 Booking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上市公司:BKNG),Booking.com 目前有超過 18,000 名員工,在全球 70 個國家設有 200+間辦公室。

抱著讓旅客能盡情探索世界的這個使命,Booking.com 積極投資於數碼科技以確保客人的旅程能暢通無阻。Booking.com 為旅遊者提供全球最多的住宿選擇,包括公寓、度假屋、家庭經營的民宿、五星級豪華度假村、樹屋甚至冰屋。其網站及手機程式支援43 種語言,提供超過2,800萬間度假住所,包括超過570萬間公寓、住宅等其他獨特的住宿,遍及全球 229個國家/地區、147,000 多個目的地。

Booking.com每天預訂房數超過150萬晚。無論是商務出行亦或休閒旅遊,顧客可以隨時隨地透過Booking.com快速便捷地預訂理想住宿,訂房完全不需要手續費,且享受Booking.com的價格匹配保障。Booking.com的客戶服務團隊全年無休,並以43種語言提供協助,確保顧客擁有優質的使用體驗。

請在Twitter、及 Instagram追蹤我們,到Facebook按讚,或前往傳媒中心瞭解最新動態、數據及分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