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Broadcastr:結合定位的實境廣播帶來更多想像

科技
” 此餐廳包含法式、義式料理,最有名的是….”你搜尋了 Google 餐廳簡介得到上面的文字介紹,平平淡淡。但如果可以聽到有人說 ” 我剛剛在這間餐廳吃了淡菜,非常新鮮 “,是不是比較讓人信服呢?目前正在測試的 Broadcastr,透過語音結合定位,將為語音的應用帶來更上一層的體驗。 你可以用 Broadcastr 即時錄下一段你對特定人事物的描述,然後在地圖上 ” 釘 ” 出事件發生的位置;上傳完畢後網站還會按照類型(建築、犯罪、名人、趣味等)分類。所以你不只可以用地點搜尋資訊,更可以按照興趣來知道哪個地點發生了哪些趣事。每段錄音就是一個故事,在城市的大小角落裡真實發生,而這些語音內容就像導覽,帶你用更生動的方式認識這個世界。 ” 在手機上,聲音總是重點 ” 創立者 Andy Hunter 表示。像是車上廣播或是 podcasts,聲音總是可以讓你身歷其境,卻不用真正在場。從網站正式上線以來,用戶自己上傳的內容比 Broadcastr 自己資料庫的內容多了兩倍,另外,用戶/創作者依然保有自己聲音內容的著作權,而當這些語音內容累積到一定數量時,更將成為重要的紀錄資源。 目前 Broadcastr 僅提供 iphone app 與網路使用,Android 版預計在這個月出現;然後七月公佈 API(也就是未來可以將該程式內嵌)。我想這個軟體不只提供資訊,更重要的是結合聲音/故事的概念,描繪出更接近現實,卻也更浪漫的地景。就像電影口白人生Stranger than Fiction一樣,有時候現實發生的事可是比故事還離奇喔! (消息來源;TechChurch,圖片來源:TechChurchberkeley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