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無聊嗎?找個Tuttuki Bako小盒子捅捅吧!

數碼產品
tuttuki_bako-560x444 日本人的小發明真的是讓人不得不服,這個105×120×87mm的小盒子可以讓你直接把食指伸入,然後外面的LED可以顯示不同的場景給你玩, 手指伸進去撫摸不同的東西,例如小人、熊貓、虛擬湖水、時鐘和女人的臉等等,價格在30美元(約新台幣970元),現在只在日本買得到。 tuttuki_bako2 Source from engadget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