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建安全網絡2019「向釣魚詐騙說不!」研討會

商業

共建安全網絡2019「向釣魚詐騙說不!」研討會
(2019年5月3日於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 演講廳舉行)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HKCERT)、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與香港警務處 (HKPF)合辦資訊保安研討會。近年網絡詐騙及個人資料洩露事件有上升趨勢,避免成為網絡攻擊的受害者,了解如何保護個人私隱及數據非常重要。是次研討會邀請了數位資訊保安專家,分享他們在這方面的經驗和建議,現誠邀你參與這項活動。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9 年 5 月 3 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 2 時 30 分 至 下午 5 時 30 分(下午 2 時 15 分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 66 號香港中央圖書館 演講廳
參加對象: 中小企、學校、非政府機構、資訊科技專業人員、一般市民
語言: 粵語
費用: 費用全免(須預先登記)

(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Link to the https://www.hkcert.org/my_url/en/event/1905030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