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Caldigit發表首款搭載"USB 3.0+FireWire 800"埠的外接硬碟

科技

根據Twitter@idanbo消息,繼稍早轉述LaCie產品資訊後,事實上Caldigit在九月底也已發表首款搭載USB 3.0+FireWire 800埠的外接硬碟「AV Drive」,除了硬碟產品外,也有支援Mac環境的USB 3.0 PCIe介面卡「SuperSpeed PCI Express Card」以及ExpressCard/34介面「SuperSpeed ExpressCard」。

AVdrive-6 AVdrive-5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