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Cambium Networks公佈2019年第一季度無線連接英雄獎得主

商業

伊利諾伊州羅林梅多斯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佈2019年第一季度Cambium Networks連接英雄(Cambium Networks Connectivity Heroes)。Consulnetworks的Roberto Constante和Information Technology Disaster Resource Center(信息技術災難資源中心,簡稱「ITDRC」)的Chris Hillis是通訊行業專業人士,為幫助有需要的人投入他們的時間和才能。他們在學校和災難恢復避難所提供Wi-Fi連接的努力,能夠在近期幫助人們。但更為重要的是,他們為此分享他們的才能。

 

這兩位英雄並非「孤軍奮戰」;他們都是在擁有共同目標的志同道合者中開展工作的領導者。Cambium Networks總裁兼CEO Atul Bhatnagar對此解釋說:「這兩位獲獎者發現,當他們為幫助有需要的人貢獻時間和才能時,他們也會獲得深得多的社區感和使命感。我們祝賀Roberto和Chris,並致敬他們所領導的援助機構的每位成員。Cambium Networks很高興向他們所選擇的慈善組織捐贈1000美元。」

Ovum Research服務提供商技術業務領導者Daryl Schoolar表示:「在全球目前缺乏無線連接的偏遠地區部署實惠可靠的無線連接,可以幫助提升那些地區的生活品質。互聯網已經為我們的學習、工作和溝通方式帶來了革命性變革。那些不能接入互聯網的人現在面臨在教育和經濟上面處於落後地位的風險。能否接入互聯網之間的差距只會進一步擴大,除非我們找到在任何地方都能為任何人帶來強大的寬頻連線的方法。像Cambium Networks這樣的公司與合作夥伴捐贈能夠被用來為全球邊緣化群體帶來可靠連接的設備,並借此努力縮小這一差距。」

2019年第一季度的兩位無線連接英雄:

  • Consulnetworks行政總裁Roberto Constante -- 在他的日常工作中,Roberto作為技術分銷商開展工作,與政府機構一起為拉美地區的鄉村公立學校提供連接。Roberto還從其在厄瓜多爾的住所,拿出他的個人時間,與Rotaract(扶輪青年服務團)一起為改善孩子們的生活開展社會福利工作。Roberto說:「我想我們所有人來到世上都肩負著某些任務。我會認為我的任務是利用我所擁有的資源來幫助人們,並嘗試著用已經給予我的一些東西來回饋世界。開展幫助孩子們的社會福利工作讓我能夠做到這一點。」Roberto所選擇的慈善組織的Fundación Rotaria Colombia(哥倫比亞扶輪社基金會,網址:https://www.rotary.org/es/about-rotary/rotary-foundation )。
  • 信息技術災難資源中心(ITDRC)的聯合創辦人Chris Hillis -- ITDRC透過在災難事件發生後的關鍵幾天/幾週提供Wi-Fi連接和技術資源,在美國幾十個地區連接數以千計的災難倖存者和救災人員。Chris說:「 ITDRC包含約1500名服務導向型志願技術專業人員。雖然每個ITDRC成員的加入動機都有所不同,但是我們的團隊透過為其他人提供服務而結成了一個緊密的整體。我們相信,利用我們出於善意的技能,我們就能實現鄰里之間的守望相助。」Chris所選擇的慈善組織就是ITDRC本身(網址:https://www.itdrc.org )。

每個季度,Cambium Networks都會為連接英雄獎得主名單增加新成員。獲獎者不論男女,都是關懷和承諾方面的典範,並能結合實際行動來改變世界。如果您知道某人屬於這個群體,那麼請花一些時間,針對未來評獎為他們提名

連接英雄獎的評獎條件

Cambium Networks簡介

Cambium Networks是全球領先的無線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加強人、地點和事物之間的連接。Cambium Networks專門提供可以在高要求條件下運行的可靠、可升級、安全和雲端管理平台的端到端無線解決方案,使服務提供商,以及企業、工業和政府網絡營辦商都能建立智能型邊緣連接。Cambium Networks總部位於芝加哥郊外,在美國、英國和印度設有研發中心,透過眾多值得信賴的全球經銷商銷售產品。網址:www.cambiumnetworks.com

傳媒聯繫人

Sara Black
電話:213-618-15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7457/Cambium_Networks_Connectivity_Her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