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Carcade 讓你倚著車窗打怪

數碼產品
cargame 相信不少讀者朋友小時候都有跟著家人坐車長途旅行的經驗,但大部份在後座的時間,除了盯著窗外發呆、聽聽交通廣播 / 音樂、跟兄弟姊妹打架...之外(其實可以做的事情好像還不少XD),大概就是睡覺了吧! 來 自柏林藝術大學(Berlin University of the Arts)的一群學生,則是推出了『車窗外實景實境』這樣的車用娛樂系統概念,或許將來可以讓後座小乘客們更享受這段旅程;目前的能做到的,其實就是透過 網路攝影機來捕捉車窗外的畫面,筆電上的軟體則可以將畫面跟遊戲場景結合,隨者窗外不同的景色變化,來增加場景的豐富程度、遊戲的難度;用來測試的遊戲是 一款卷軸式飛行遊戲。 行車玩樂的時候,不僅遊戲場景整一個千變萬化(這也難說XD),車震對於遊戲的影響也是相當有趣。只可惜現在還不能真把他整合到後車窗來玩,如果哪一天真能做到,或許可以刺激德國房車的銷售量也不一定。 [出自 Edmunds]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