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會上網的心臟起搏器

數碼產品
Accent22 紐約的Kasyjanski成為了美國第一位體內裝有 wireless 心臟起搏器的人,現在只需通過 internet,醫生監測患者的病情。那心臟起搏器用400MHz的 signal 來傳送資料,醫生可檢查起搏器及心臟情況。 但這個東西沒有 IP,看來應該是在家中要放一個可以上網的接收器,來傳上網。 引用來源一 引用來源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