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Caterpillar 機械人

科技
robottruckcat Caterpillar 不只生產鞋的,它最搵錢的業務是製造大型機械,如起重機,開礦車。它其中一種的車開始加入AI的腦袋,可以自己行走,不需人來架駛。 參考資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