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Cavli Wireless推出Hubble99

商業

蜂窩是目前將物聯網設備連接到雲端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在採用蜂窩技術進行物聯網部署方面,企業將不再進退兩難。蜂窩物聯網正進入訂閱經濟時代,Cavli Wireless透過Hubble99引領這一顛覆。

加州聖約瑟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加州、業務遍及歐洲、中東和亞洲的蜂窩模塊製造商Cavli Wireless將推出顛覆性的物聯網採用計劃——Cavli Hubble99,改變全球物聯網部署的面貌。

 

物聯網連接支持是一個涉及多方利益相關者的生態系統,包括模塊製造商、電訊營辦商和平臺提供商,旨在管理硬件、連接和訂閱。目前,對於中小企業來說,採用蜂窩技術的總體擁有成本比其他選擇(如LoraWAN、Sigfox或Weightless)高。這分別由蜂窩模塊、SIM卡、數據和設備管理的費用驅動。

Hubble99是Cavli透過重新設計現有價值鏈來簡化目前分散的物聯網生態系統的一次嘗試,從而為未來數十億台設備輕鬆連接鋪平道路。Hubble99訂閱計劃將預裝了全球LTE或LPWAN連接、設備和訂閱管理的eSIM集成蜂窩物聯網模塊與消息基礎設施捆綁在一起。由於沒有單獨的連接硬件成本,客戶在第一年可以節省高達50%的成本。客戶可以從LTE-CAT4/CAT1/GSM、NB-IoT、LTE-M等蜂窩技術中進行選擇,這些技術分別覆蓋160、23和8個國家,而且還在不斷增加。Cavli旨在為大規模物聯網部署提供最具成本效益和可擴展性的計劃,從而徹底改變蜂窩物聯網

Cavli Wireless行政總裁John Mathew表示:「我們認為,將物理世界中的每一個物體接入互聯網將能無縫、高效地解決各種問題,極大地提高生活品質和人類生產力。這是『物聯網』的真正力量,透過Hubble99,我們想把這種力量傳遞給世界各地的企業。」

Cavli Wireless, Inc.簡介
Cavli Wireless是物聯網的使能者,旨在透過軟硬件產品套件(包括蜂窩模塊、全球連接和雲平臺)實現物聯網領域的民主化。Cavli的解決方案組合使物聯網產品製造商和企業能夠以最安全、無縫的方式在各地構建、連接和擴展其物聯網解決方案。

聯繫人:
市場推廣總監Ajit Thomas,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1-650-535-1150

Hubble99: The world's first truly global IoT adoption plan
Hubble99: The world's first truly global IoT adoption pla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