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Cellebrite提高網上學習能力

商業

弗吉尼亞州泰森斯科納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為公共和私營部門提供數碼情報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Cellebrite今天宣佈,該公司正在為執法和企業數碼取證專業人員擴大網上直播和點播培訓選擇。雖然目前面臨出行限制和隔離措施,該公司仍致力於提供持續的互動學習。鑒於目前新冠病毒所帶來的健康風險,Cellebrite在確保其客戶和培訓人員安全的同時,透過將教學轉移到虛擬教室,履行其隨時隨地滿足培訓需求的承諾。

Cellebrite消除了需要有效產品許可證才能參加其虛擬網上直播課程的障礙,報名者將獲得成功完成課程所需的技術。

立即推出的課程包括:

  • CCO CCPA:Cellebrite認證營辦商/Cellebrite認證物理分析師
  • CASA:Cellebrite高級智能手機分析
  • Cellebrite AE:分析企業
  • Cellebrite AD:分析桌面

Cellebrite全球培訓高級副總裁Buddy Tidwell表示:「Cellebrite認識到,無論環境多麼具有挑戰性,調查都不會停止。因此,Cellebrite為法醫、分析師、調查員和檢察官提供的培訓現在可網上點播並由講師指導,不僅提高了能力,也簡化了課程完成後的認證之路。」

數碼數據在調查中的作用正在迅速顯現,短短幾年就增長了82%。為了滿足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的需求,執法機構需要接受有關最新創新成果的培訓,以便在調查的每個階段都能最有效地利用數碼情報。作為全球150多個國家的客戶信賴的顧問,Cellebrite提供培訓和認證機會,使企業和機構具備在這個數碼化世界中打擊犯罪所需的最新工具和技能。

即將推出的課程包括:

  • CMFF:Cellebrite流動法醫學基礎
  • CCME:Cellebrite認證流動審查員
  • CDFL:面向法律專業人員的Cellebrite數碼取證
  • 面向雲調查員的Cellebrite雲提取和報告
  • CEFA:Cellebrite物理分析儀培訓中的Python
  • 面向SQLITE審查員的Cellebrite高級分析

虛擬網上直播課程提供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葡萄牙語和波蘭語版本,以後還將推出其他語言版本。還可以根據要求為部門和組織提供定制的網上培訓計劃。

此外還將為法醫專家提供免費網上培訓,以培養專業技能和支持繼續學習。有關Cellebrite網上學習的更多信息,以及查看每日新增的課程和我們的免費培訓內容,請瀏覽我們的網站Cellebrite.com/online-training,或致電1-800-972-3415,與培訓協調員聯繫。

Cellebrite簡介
Cellebrite是為執法機構、政府和企業提供數碼情報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Cellebrite提供廣泛的創新軟件解決方案、分析工具和培訓,旨在加快數碼調查,並應對數碼時代越來越複雜的犯罪和安全挑戰。Cellebrite深受150多個國家的數千家領先機構和企業信賴,正在幫助履行構建更安全的世界的共同使命。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cellebrite.com

聯繫人
高級副總裁Olga Shmuklyer
Fusion PR
手機:(917)-715-03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全球傳訊副總裁Adam Jaffe
手機:+1-609-502-68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