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Central Park Tower成為世界最高住宅樓

商業

紐約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開發住宅、商業和酒店地產的綜合開發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佈,Central Park Tower(中央公園壹號)已經竣工,1550英呎的高樓將成為全球最高住宅大廈。Central Park Tower位於「億萬富豪大道」西第57街,能夠帶來一望無際的視角、精緻的建築、讓人倍感親切的佈局和前所未有的服務水平,勢將成為紐約的地標大廈。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創辦人兼主席Gary Barnett表示:「Central Park Tower堪稱紐約乃至全球房地產開發的巔峰之作。沒有全球最具才華的建築師、工程師和設計師的鼎力合作,我們就無法達到現有的設計、品質和服務高度。」

Extell利用西第57街首座超高層大樓One57,開創了曼哈頓如今以「億萬富豪大道」而聞名的格局。隨著Central Park Tower的竣工,Extell進一步鞏固了其作為「走廊」首要開發商的地位。

Central Park Tower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阿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爾建築事務所)設計,後者是一個致力於設計引人注目的高性能節能建築的建築事務所。透過將玻璃、絲光打磨不鏽鋼,以及突出強調質地與光澤相互作用的垂直和水平採光細節等元素相結合,Central Park Tower的建築正面設計十分出眾。Central Park Tower距離街面的高度約有300英呎,大樓面向東方的一側具有懸臂結構,這使得從所有面朝北方的住宅都能看到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Tower豪華住宅的室內設計由Rottet Studio負責,而該工作室的知名作品包括阿斯彭瑞吉酒店(The St. Regis)與紐約麗晶洛斯酒店(Loews Regency Hotel)。Rottet室內設計的特點是極其關注細節,並結合獨一無二和定制的表面材料,創造無與倫比的室內環境。從第32樓開始,179套超豪華雙居室至八居室住宅的面積從1435平方英呎到超過17,500平方英呎不等。

有史以來的全球最高住宅樓Central Park Tower還將設有全球獨家性最強的一個私人俱樂部Central Park Club(中央公園俱樂部)。這個俱樂部將會在三個樓層提供面積約為50,000平方英呎、精心打造的豪華設施,每個地方都能提供獨一無二的非凡體驗,並配以五星級服務。

Central Park Tower的底部將會是面積達到約300,000平方英呎、擁有七個樓層的全新Nordstrom(諾德斯特龍)一站式商店,這家店會是Nordstrom最大的品牌展示平台。在經過25年的最佳店址尋找之後,Nordstrom選擇在Central Park Tower開設紐約旗艦店。Central Park Tower成為Nordstrom在超過100年的歷史中進行最大單一項目投資的所在地。旗艦店將於2019年10月24日開業。

Extell與SMI USA (SMI)共同開發Central Park Tower,而SMI USA是上海城投(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上海城投」)的美國旗下子公司,上海城投是一家領先的基礎設施投資公司,負責全球第二高樓——著名的上海中心大廈的建設工作。全球最大的地產、基礎設施、開發與施工管理企業之一Lendlease擔任Central Park Tower的施工管理方。

首批住宅將於2020年完成出售工作。Central Park Tower現有空房的售價起步為690萬美元。垂詢詳情,或是進行訪問售樓處的私人預約,請致電212-957-5557,或瀏覽www.centralparktower.com

Extell簡介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是全美備受贊譽的房地產開發商,致力於開發住宅、商業、零售、酒店和多用途物業,主要在曼哈頓和美國其它主要城市開展業務。Extell與世界一流的建築師和設計專業人士合作,打造具有高端設計、讓人倍感親切的佈局和一流配套設施的物業。

該公司目前正在開發的項目包括下曼哈頓最大豪宅樓One Manhattan Square,該項目位於紐約港之畔,擁享無可匹敵的紐約港水景和城市美景,並提供超過100,000平方英呎的配套設施;一旦建成便會成為布魯克林最高建築的Brooklyn Point;位於東95街200號的The Kent,其建築風格靈感源自於裝飾藝術,室內設計則完美詮釋了紐約上東區的經典優雅風格;11樓全層和復式豪華公寓定制系列1010 Park;以及位於西SOHO區內哈德遜廣場的首個豪宅開發項目70 Charlton。Extell還修復和更新了很多經典的地標性社區項目,包括位於第五大道995號的前斯坦霍普酒店(Stanhope Hotel)和上西區的地標建築The Belnord。垂詢Extell詳情,請瀏覽Extell網站www.extell.com

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簡介

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 (AS+GG)致力於設計高性能、節能和可持續建築。在設計每個項目的時候,AS+GG都明白,建築在影響公民生活方面具有獨一無二的力量。該建築事務所努力創造優秀設計,而這些設計能夠支持社會,推進現代技術發展,維護環境,激發我們周邊的那些人一起來讓我們所在的世界變得更美好。除了在美國開展的多個文化和多用途項目之外,AS+GG現在還為沙烏地阿拉伯、杜拜、中國、印度和加拿大設計項目。2006年,AS+GG由Adrian Smith、Gordon Gill和Robert Forest這三位合伙人聯手創立。垂詢詳情,請瀏覽smithgill.com。

SMI簡介

作為上海城投(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上海城投」)的美國子公司,SMI USA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房地產開發和管理公司,因誠信、專業和一流的資產而感到自豪。在從項目推出到處置的整個過程中,SMI都能對項目無縫掌控。

SMI USA是極具影響力的母公司上海城投在美國的分支機構,而上海城投是上海最大的國有企業。SMI目前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子公司,以及11家非公開上市附屬公司和子公司。隨著上海的基礎設施規劃、投資、建設和營運議程的推進,該公司也在不斷發展壯大。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96531/Park_Hero.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96530/Crow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