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CenturyLink獲評全球商業內容交付網絡供應商領導者

商業

路易斯安那州門羅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在對全球商業內容交付網絡(CDN)供應商前景的首次評估中,行業分析公司IDC將CenturyLink, Inc. (NYSE: CTL)評為領導者。IDC MarketScape報告認可CenturyLink不僅是因為其在全球網絡深度互聯的範圍和規模以及其CDN服務,還因為該公司在CDN市場的增長和技術創新策略,IDC預計到2023年該市場將達到130億美元。

centurylink named leader
centurylink named leader

CenturyLink positioned
CenturyLink positioned

查看《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Commercial CDN 2019 Vendor Assessment》(IDC MarketScape:全球商業CDN 2019供應商評估)報告(文件號US44842119,2019年8月),點擊此處http://www.centurylink.com/asset/business/enterprise/report/idc-marketscape-worldwide-commercial-cdn-2019-vendor-assessment-report.pdf

IDC全球通信部門研究副總裁Ghassan Abdo表示:「CenturyLink能鞏固其在Leaders(領導者)類別的地位,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其有能力為客戶群支持多樣 CDN策略,而這一點是由最近收購短片交付創新公司Streamroot推動的。

CenturyLink現在已經獲得了全方位網絡相互傳輸技術,這使得一種同行輔助的CDN方法能夠支持在全球難以到達的地點,提供實時線性和按需短片內容,這是一個與別的差異關鍵優勢。」

CenturyLink專注於亞太和拉美的擴張計劃,拓展其核心的CDN功能,包括媒體傳輸、網絡傳輸和數碼下載。該公司還因其基於邊緣新的服務提供和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而成為CDN服務市場的領導者。

CenturyLink全球互聯網和內容交付服務部門副總裁Bill Wohnoutka表示:「我們很高興IDC MarketScape今年認可了我們的產品轉型努力,並打算透過持續的技術創新、投資和全球網絡擴張來保持領先地位。CenturyLink正積極推進我們全球CDN的範圍、規模和性能。我們正在進行投資,將我們的全球媒體傳播模式擴展到全球最難到達的地區。此外,我們正在擴大我們的CDN組合,使之包括創新能力,使CenturyLink客戶獲得超出競爭對手的優勢。」

關鍵事實

  • CenturyLink提供峰值容量超過120Tbps的CDN服務,透過全球120個PoP交付。
  • CenturyLink為2019年全球十大媒體公司中的九家提供服務。
  • CenturyLink提供全面的CDN服務,包括短片傳輸、網絡傳輸、數碼下載、點對點網格傳輸、基於對象和文件的存儲以及基於邊緣的DevOps平台。

更多資源

CenturyLink簡介

CenturyLink (NYSE: CTL)是一家領先的科技企業,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混合網絡、雲端連接和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其廣闊的全球光纖網絡,CenturyLink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以滿足企業和消費者不斷增長的數碼需求。CenturyLink致力成為通向網絡化世界的可靠橋梁,全力打造增強客戶體驗的一流技術。詳情請瀏覽:http://news.centurylink.com/

IDC MarketScape 簡介

IDC MarketScape供應商分析模型旨在全面反映ICT(信息通信技術)供應商在既定市場上的競爭適應性。研究採用以定性和定量標準為依據的嚴格評分方法,從而以圖解形式說明每個供應商在既定市場中的表現。IDC MarketScape 提供了一個清晰的框架,以便對IT及電信供應商的產品與服務、能力與策略,以及當前和未來的市場成功因素進行有意義的比較。該框架還針對當前及潛在供應商的優勢和弱點為技術買家提供了全方位評估。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6854/centurylink_named_leader.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6890/CenturyLink_positioned.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8320/CENTURYLINK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