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Returnal》:試玩評測 

莫乃光入稟要求法庭頒布譚偉豪當選無效

商業
競逐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席落敗的莫乃光,入稟高等法院,要求頒布勝出選舉的譚偉豪當選無效。 他表示,譚偉豪的宣傳開支超過一百萬元,高於該界別所容許的上限33萬6千元,又指譚偉豪以電視作宣傳,對自己不公平。 案件將排期聆訊。 譚偉豪回應被指選舉宣傳超出上限-RTHK (2008-11-12HKT18:27) 競逐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席落敗的莫乃光,入稟高等法院,指勝出選舉的譚偉豪宣傳開支過百萬,超出上限,又以電視作宣傳,對自己不公,要求頒布勝出選舉的譚偉豪當選無效。 譚偉豪回應指,一直有諮詢律師意見,他所拍攝的電視宣傳片,製作費不需計入選舉經費。 莫乃光要推翻譚偉豪勝選結果(18:13)-Mingpao 2008年11月12日 競逐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席落敗的莫乃光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推翻對手譚偉豪當選的結果。 莫乃光在入稟狀中指出,譚偉豪在報名競選前,自資拍攝一輯名為「IT達人talk」的廣告,並在有線電視中播放,違反候選人不能用電視廣告宣傳的規定。而所涉及費用逾80萬元,超過選舉法行容許的33.6萬元的上限。他要求高法頒令,推翻有關選舉結果。 莫乃光在選舉中以1982票落敗,而譚偉豪則以2017票勝出。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