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率團訪京滬

商業
branding1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聣志高將於二月十五日率領代表團到北京和上海展開為期四天的訪問,親身了解內地在廣播、電訊、創意產業、資訊及通訊科技,以及創新科技方面的最新發展。 在北京期間,訪問團將拜訪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科學技術部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並會參觀中國科學院和IBM中國研究院。 訪問團亦會參觀北京文化創意產業促進中心和北京798藝術區,以了解促進創意產業方面的工作。 完成北京訪問活動後,訪問團將於二月十八日前往上海作兩天訪問。留滬期間,訪問團將與上海世界博覽會事務協調局相關人員會面,了解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的最新進展,並參觀相關的展覽設施。 訪問團其後會專程到「城市最佳實踐區」的工地巡視。香港將於二○一○年參與該展覽,以展示本港的優質城市生活和作為創意之都的地位。訪問團並會參觀數個創意產業園區,包括紅坊、田子坊及M50。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電訊管理局和創新科技署會派員參與猤同的訪問環節。訪問團將於星期四(二月十九日)返港。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