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Chrome外掛] ZenMate for Google Chrome 6.3.1 – Google瀏覽器專用翻牆外掛

數碼產品
Google瀏覽器專用翻牆外掛 - ZenMate for Google Chrome,簡單易用的免費VPN Proxy服務,台灣地區預設的VPN伺服器為香港,還有德國、瑞士、英國、美國可以選擇,瀏覽器外掛的方式不容易被公司網管管制,不管是要突破網管封鎖、從大陸翻牆上Facebook、翻牆到美國使用限定美國IP的服務都可以使用。(阿榮)(Guo Cing Wang推薦)(下載) 阿榮評語: [2014.04.16] 香港VPN伺服器有點慢,美國的速度還可以。 [2014.04.24] 此外掛經阿榮本人在大陸實測完全無法使用,應該是已被網軍封鎖。 Unblocks websites. Encrypts your browser traffic. Wifi and Hacker protection. ZenMate is free, easy to install and use!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