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頭等艙愛情故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是時候該進行Facebook大掃除了

社交媒體
如果你平常對於 Facebook 上各式各樣的邀請來者不拒,那麼不用多久,上面就會充斥著陌生人的動態消息、廠商的廣告、遊戲或軟體的訊息等,還可能有個人資料外洩的危險。所以說,偶而來個 Facebook 大掃除,不但看起來清爽也保護自己,以下就是重要撇步: 從好友名單刪人的規則 #看看每天的壽星名單,如果不認識這個人,或可能不會再向對方說生日快樂,那就說再見吧 清掃一下首頁 #如果你覺得右方有的沒的欄位很雜亂,那麼只要安裝這個 Script 腳本,就能還你簡潔的首頁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將不熟的人從朋友名單移除,那麼至少將他們從動態消息中隱藏吧 #運用隱私權設定將內容只分享給朋友,就能減少你在別人動態消息中的篇幅,這邊有詳細解說 保護自己 #不要在 Facebook 發表任何你不會在公開場所說出的內容 #小心那些要求獲取個人資訊的第三方軟體 #如果朋友的隱私權設定寬鬆,你的資訊還是可能經由他們外洩出去 移除標記 #從年代最久遠的開始,花點時間將自己從令人不舒服的照片中移除標記吧 減少 email 通知 #帳號->帳號設定->通知,可以選擇自己要收到哪些相關 email 這個周末,我就要來好好進行自己的 Facebook 大掃除,希望到時候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消息來源:TNW;圖片來源:saidaonlinerethinkquality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