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CloneBD 1.2.4.0 – 藍光光碟備份軟體

數碼產品
藍光光碟備份軟體 - CloneBD,CloneDVD同公司的產品,可以將任何沒有保護的藍光光碟複製到你的硬碟或空白藍光光碟,輕鬆點幾下挑選要複製的標題、字幕、音訊語言,或者也可以選擇1:1的完全複製,也可以將BD-50壓縮為單面BD-25、BD-9、BD-5。將藍光光碟轉檔為MP4、MKV、AVI以便在Android、iPhone/iPad、Smart TV等設備上播放,支援A、B、C所有區域,自從內建UDF 2.50分析器後就無須安裝任何第三方驅動程式,支援多核心CPU及硬體加速讓拷貝更快速,利用高壓縮標準H.265/HEVC將3D藍光光碟轉檔為MKV。(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Elaborate Bytes AG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功能限制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