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Cognate BioServices完成B輪融資及對Cobra Biologics的收購

商業

田納西州孟菲斯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專門從事細胞和細胞介導基因治療產品的領先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Cognate BioServices今天宣佈,該公司已完成對Cobra Biologics的收購。Cobra Biologics是一家領先的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專注於提供針對質粒DNA和病毒載體的開發與製造服務。

Cognate Bioservices宣佈完成對Cobra Biologics的收購,主要由EW Healthcare Partners提供資金。
Cognate Bioservices宣佈完成對Cobra Biologics的收購,主要由EW Healthcare Partners提供資金。

Cognate現有股東EW Healthcare Partners及其共同投資者主導了對Cognate的投資以及收購Cobra的融資,Medivate Partners也參與了投資。

有了Cobra在質粒DNA、病毒載體、蛋白質和微生物群領域提供從開發到填充/完成服務的專長,Cognate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服務提供商,已做好充分的準備,在全球範圍內為細胞與基因免疫治療和再生醫學行業提供藥物開發和製造解決方案。

Cobra Biologics在英國和瑞典設有通過cGMP認證的工廠。Cognate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經營一家面積超過80000平方英尺的工廠,並且在巴爾的摩設有一家專業開發中心。

Cognate行政總裁J. Kelly Ganjei表示:「我們都很高興能完成這項交易,並開始推行兩家公司的價值主張。Cognate和Cobra的專業知識、基礎設施和地理版圖使兩家公司能夠更加快速、有效和全面地應對當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專注於掌控和優化供應鏈的複雜方面。為了支持這項收購,我們一直在努力拓展我們的商業能力,以便有效地為我們的客戶及其患者提供一個獨特的、可擴展的藥物開發與製造選擇。」

這項交易為Cognate的使命提供進一步的支持,即滿足其服務的最終消費者(醫療需求未得到滿足的患者)的需求,同時專注於提供快速獲得集成到可擴展製造環境中的先進製造能力的途徑。

Cognate BioServices, Inc.簡介:

Cognate是一家充滿活力、以結果為導向的組織,致力於為再生醫學、細胞免疫治療和先進細胞治療公司提供最廣泛的商業化服務。Cognate在臨床和商業開發的各個方面為公司提供獨特的定制服務,專注於中晚期臨床試驗,並幫助客戶實現產品縱向擴展及商業製造。Cognate利用其業務、科學和技術團隊的知識和專長,在多個基於細胞的技術平臺上成功開發自體和異體產品。詳情請瀏覽:http://www.cognatebioservices.com

Cobra Biologics簡介:

Cobra Biologics是一家國際領先的先進治療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在瑞典和英國均設有通過GMP認證的工廠,擁有為我們的全球客戶群提供服務的豐富經驗。該公司為臨床和商業市場提供廣泛的集成和獨立服務。作為藥物開發和商業化領域值得信賴的服務提供商和重要合作夥伴,該公司以卓越的製造能力以及為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提供的全方位服務為豪。詳情請瀏覽:www.cobrabio.com

EW Healthcare Partners簡介:

EW Healthcare Partners自成立以來籌集了近40億美元資金,是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私營醫療投資公司之一,致力於在美國和歐洲製藥、醫療器械、診斷及技術服務行業中,對快速增長的商業階段醫療公司進行成長型股權投資。自1985年成立以來,EW Healthcare Partners一直專注於醫療行業,並長期投資於150多家處於不同領域、階段和地區的醫療公司。該公司在帕洛阿托、休士頓、紐約和倫敦設有辦事處,其團隊由20多名資深投資專家組成。詳情請瀏覽:www.ewhealthcare.com

Medivate Partners簡介:

Medivate是一家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公司,主要投資于亞洲和北美的生物技術/醫療行業。該公司完全有能力抓住亞洲和北美迅速增長的醫療投資機會,並期望利用獨特的跨境投資優勢進行套利。在完成第三只基金的募集的同時,Medivate Partners透過為圈內人士提供機會接觸亞洲和北美的頂級財團以及成功達成生命科學交易,迅速建立起良好的聲譽。

欲瞭解最新消息,請瀏覽https://www.cognatebioservices.com/category/press-releases/

查詢詳情,請聯繫James Wilkerson,電話:901-969-8981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0178/Cognate_Bioservices_acquires_Cobra_Biologic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