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Collectcent Digital Media現在已獲得TAG的反欺詐認證

商業

印度古爾岡2020年5月5日 /美通社/ -- 印度領先的獨立SSP技術平台企業之一Collectcent Digital Media欣然宣佈,該公司已經獲得可信責任組織(TAG)的反作弊認證(Certified Against Fraud),成為「中介機構」領域的獨立審查公司。

 

鑒於對市場欺詐行為採取零容忍態度,Collectcent已經採用TAG認證項目的嚴格規定,達到了認證要求,包括設立IP黑名單、遵守傳媒評級委員會(Media Rating Council)的無效流量追蹤和篩選要求,並實施支付ID系統。

Collectcent行政總裁Andesh Bhatti表示:「TAG反作弊認證項目已經增強了合作夥伴對我們的信任。我們奉行以身作則,在行業中建立和遵循最佳實踐,致力於在「乾淨」的數碼生態系統中精確地滿足廣告商的需求,從而維護他們的最佳利益。」

Collectcent堅決反對欺詐行為,並採取了多項措施,包括組建由企業TAG合規總監領導的內部團隊、建立穩固的全球合作關係,以及設立透明的營運策略,以減少和預防長期欺詐風險。團隊遵循國際標準,採用當前技術,始終密切留意是否存在欺詐行為,一旦發現欺詐行為,就立即消除。

TAG行政總裁Mike Zaneis表示:「我們很高興Collectcent採取了必要的嚴格措施,從而獲得TAG反作弊認證。我們期待著與Collectcent進一步加強業界努力,阻止資金流向全球各地的廣告欺詐非法獲利者。」

此外,Collectcent還採取了許多其它措施,以保持一個「乾淨」的傳媒購買平台,該平台不僅廣告資源質量高,並且品牌安全性強。

Protected Media - Collectcent還與領先的欺詐監測技術公司Protected Media達成一項重要合作。依據可視度、傳媒評級委員會的評級、品牌保護和流量質量等方面的嚴格標準,雙方每日查看全部廣告資源,確保平台上無效流量廣告佔比不超過3%。

採用Ads.txt - Collectcent是實施ads.txt的早期企業之一。他們鼓勵每位傳媒客戶採用ads.txt,並提供ads.txt實施指南,為他們提供幫助。

Sellers.json - 依據互動廣告局技術實驗室(IAB Tech labs)的指令,Collectcent的Exchange平台經過改進,其機制讓買方能夠全面看到自己與最終傳媒之間競標的詳細過程,幫助需求方平台(DSP)為客戶做出更好的購買決策。

未來努力 - 該公司希望創建一個包括各種有效反作弊措施的最安全體系。在反欺詐道路上,該公司將繼續採用嚴格的營運標準及先進的技術。敬請瀏覽我們,深入瞭解「乾淨」、安全的程序化廣告發展。

[email protected]
+91-9769763311

圖標-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59648/Collectcent_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