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換個字體,商標變得不再冷冰冰!

商業
Comic Sans 是一種隨性的、不連續的字體,常被用於漫畫的對白以及非正式文件,在 1994 年由 Vincent Connare 設計推出,曾被微軟做為 Windows 95 OEM 的標準字體。但是一件東西總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Comic Sans 也飽受批評,有人認為它看起來很醜、孩子氣,但Vincent Connare本人則是認為這款字體本來就是要設計給小孩子用的,是大家都誤用了。 法國設計家 Thomas Blanc 和 Florian Amoneau 發起的 Comic Sans Project,要大家回歸最根本的美學問題:世界上最知名的幾個商標改用 Comic Sans 字體呈現看起來會怎樣? Blanc 表示:我們每天從用 Comic Sans 字體寫成的各式笑話中得到啟發,所以想要利用它來改造這些硬梆梆的嚴肅商標,事實上,一些新設計的商標還蠻好看的。 (資料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