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CommuniLink 極速提升網絡速度, 海外雙線頻寬 70MB

科技
layout_1_big5

CommuniLink 一直堅持提供絕對穩定及高速連線的保障給客戶,有見海外頻寬不斷增長,為了讓客戶繼續享用優質連線,CommuniLink 很高興與你分享,我們將會免費為您新增多一條海外頻寬線路確保您的網站及電郵能夠得到雙重的連線保障。

 

過往 CommuniLink 擁有一條專屬的1,000MB光纖網絡直入HKIX,屬於本地頻寬。而海外線路則以專屬的 40MB直入海外頻寬供應商 - 新加坡電訊。現在,我們更額外新增一條專屬的海外線路30MB直入海外頻寬供應商 - 和記電訊。

 

換言之, 我們除了擁有 70MB的海外頻寬外,還有雙線的保障,而以現時我們所擁有的龐大頻寬, CommuniLink絕對有足夠的能力為客人提供優質、高速及穩定的海外連線!!

 

這樣的喜悅,當然想盡快享用

 

CommuniLink 將於本週六新增多一條海外頻寬線路,敬請留意。

日期:2008118(星期六時間:上午六時正至上午九時正  升級:BGP 路由器表更新 layout_4_big5

至醒貼士 - 專屬與共用頻寬:

 

因為專屬海外頻寬十分昂貴,一般網存會共用數據中心的海外頻寬,引致繁忙時間會受其他網存公司流量所影響,緩慢或停頓。而且他們也沒有管理頻寬的權限,受制於數據中心,不能給客戶提供絕對的保障。而共用頻寬帶來的也要共用大型防火牆及大型路由器,這樣會增加負荷及被攻擊機會。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