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這是電腦動畫嗎?

科技
charles_edward_perugini_a2862_the_green_lizard                       當然不是了,是十九世紀的畫作 (The Green Lizard by Charles Edward Perugini),但真的有點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