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Conagen將產品組合範圍擴大到γ-癸內酯外,含20種新非轉基因內酯

商業

波士頓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波士頓、關注研發的生物科技公司Conagen今天宣佈,該公司在利用其自主研發的技術從天然基質中進行天然芳香族化合物γ-癸內酯的商業化生產上面,取得了突破性發展。γ-癸內酯可以在許多成熟的水果(尤其是桃子)中發現,是一種用途廣泛的化合物,能夠在食品、飲料、香水、營養、可再生材料和醫藥市場中被用於帶有別具一格的桃子、杏子與士多啤梨水果味的配方的商業化生產。

 

γ-癸內酯可以在許多成熟的水果(尤其是桃子)中發現,是一種用途廣泛的化合物,能夠在食品、飲料、香水、營養、可再生材料和醫藥市場中被用於帶有別具一格的桃子、杏子與士多啤梨水果味的配方的商業化生產。
γ-癸內酯可以在許多成熟的水果(尤其是桃子)中發現,是一種用途廣泛的化合物,能夠在食品、飲料、香水、營養、可再生材料和醫藥市場中被用於帶有別具一格的桃子、杏子與士多啤梨水果味的配方的商業化生產。

這項為γ-癸內酯產品創造的技術可以提供20多種不同的內酯,其中有許多種內酯由於缺少可靠的來源而無法進行商業化生產。這讓Conagen成為原料開發方面的領導者。Conagen聯合創辦人、行政總裁 Oliver Yu 博士表示:「加強和擴展 Conagen 的內酯生產平台,將能更好地滿足消費者對源自於自然的清潔原料的需求。」

γ-癸內酯是範圍大得多的內酯家族的一員。內酯結構上的變化能夠定義它們與眾不同的感官特性 -- 主要是水果味和黃油味的特徵。這些多樣化特徵能夠為在其產品中使用內酯香精的製造商,創造範圍更為廣泛的選擇。

Conagen負責研發的副總裁Casey Lippmeier博士說:「Conagen的內酯產品是天然和非轉基因的,這讓它們非常適合被用於眾多消費類產品。」

過去十年來,Conagen成功地為該公司的客戶開發了業內最大的一個原料產品組合。

Conagen簡介

Conagen是生物工程方面的領導者。該公司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利用最新的合成生物學工具,來設計代謝途徑,改進生產產品的有機體,優化生產程序。該公司主要是關注為食品、營養、香精香料、醫藥與可持續材料行業,進行高價值原料的生物生產。查詢詳情,請瀏覽該公司的官網:www.conagen-inc.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9474/Conagen_Decalactone.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9473/Conage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