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D-Link 二代節能技術,提供高達73%的節能效率

數碼產品
green-ethernet-switch-2008-10-03-copy 全球消費性網路龍頭大廠D-Link繼早前領先業界率先推出綠色節能技術相關產品後,再度宣告二代節能技術已正式導入其交換器;在不影響操作效能的情況下,將提供高達73%的節能效率。 此次推出之二代綠色節能技術不但符合ROHS及WEEE環保規格,更能依照各USB是否運作及自動偵測網路線長度進行能源調節配置,以達到有效節能的目的。 近年來,人人話題都離不開環保,綠色節能技術除了是D-LINK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一大里程碑外,更能進一步地替消費者在這個經濟不景的時候節省不少額外的支出。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