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DEA株式會社收購《日本工資&職業圖鑒》版權

商業

新加坡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於2019年11月獲得日本人氣IP《日本工資&職業圖鑒》出版權、遊戲化權等所有權利。

DEA株式會社收購《日本工資&職業圖鑒》版權
DEA株式會社收購《日本工資&職業圖鑒》版權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從新加坡出發走向世界,靈活運用區塊鏈技術,開展引發娛樂業務變革的新平台事業使用本IP,致力於開發區塊鏈聯動遊戲「JobTribes」。(https://jobtribes.io/ )預定於2020年3月末徵集closedβ 體驗者。

此外,在日本銷售量突破40萬部的人氣書籍《職業圖鑒》将被引進世界各國的出版單位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將和各國合作夥伴攜手,充分運用本IP開展全球性娛樂業務,使新加坡娛樂業務逐步走向世界。擁有日本IP產權和紮實人脈的DEA企業也將在新加坡開展各種人氣IP相關業務。

  • 《日本工資&職業圖鑒》原作者:山田conpe 寄語

    從2016年開始製作的工資BANK在幾年前作為書籍出版,這次將從書籍更進一步轉變為遊戲,展翅翱翔世界。這是以一億行職業行行炫酷為主題的創作物,希望借此機會,能讓世界各地的大家瞭解自己的職業,瞭解如何作為社會一份子幫助他人。敬請今後繼續支持包括工資BANK在內的JobTribes,日本工資&職業圖鑒系列作品

    「對DEA企業的期待 希望滲透進全世界」

    第一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當時說過「給世界帶來衝擊吧!」吉田社長以及DEA員工們構想宏大,我們意氣相投。在我深感單憑一己之力擴大工資BANK的規模是難上加難之事的時候本次相遇帶來了莫大衝擊,對在全世界開展事業充滿期待!希望「世界是如此炫酷!」能席捲全球。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
CEO:吉田直人
地址:7 Straits View, Marina One East Tower, #05-01, Singapore
成立日:2018年8月
事業內容:遊戲製作
URL:https://dea.sg/

<本次活動相關咨詢處>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
負責人:山田
MAIL:[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22/265171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