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Dell 掌上型投影機

數碼產品
dellprojectormini001 最近多家廠商都說會推出掌上型投影機,但還是 Dell 最快,在香港的 Dell 網已有賣了,可是價格一點也不低,3000 元只有 48 萬像素.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