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拍賣網上的抗議活動?

科技
beggerbowl001 今晚睡不著,到拍賣網看看有沒有甚麼新畫賣,想不到見到這樣的一個”物品”,為免被人告,我就不在這兒詳述啦,襯現在還未被拍賣網刪除,去看看吧!像是抗議活動,但我就不太看得明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