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頭等艙愛情故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Domiwear DM100 4G 巨屏智能手表 【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商業

智能手錶五花百門,超巨屏之外,Domiwear DM100 4G 在功能上也如真正手機,約2.86吋的顯屏,幾乎追上早期智能手機顯,令它可以作為一部手機使用,看起來相當震撼,而且畫質亦相當不俗。

約2880mAh電量也相當強力,硬件規格雖然不算很高,但現場試玩時,一般操作的流暢度也相當令人滿意,只是表身比較重,想要全面功能,也得取捨一下。

2019 秋季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5B02

這篇文章 Domiwear DM100 4G 巨屏智能手表 【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