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勿當奴-瘋狂預告MV

科技
001 在網上找到這個勿當奴的短片,是七一遊行的宣傳片,十分有趣,看看影片。 002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