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Dorae Inc.完成B系列融資

商業

倫敦2019年1月10日電 /美通社/ --

實物商品雲端平台Dorae Inc.完成了估值達5000萬美元的B系列融資,以加速其全球擴展。

北美和歐洲的投資者參與了Dorae的B系列融資。Aethel Partners擔任Dorae此次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

Dorae聯合創辦人、執行主席Ricardo Santos Silva說:「我們很高興我們在2018年與政府和監管機構方面的合作取得了進展,這為確保讓自動化和人工智能(AI)創造廣泛而又深遠的積極影響提供了保障。就實際情況而言,這意味著『中斷』現象將最大限度地減少,從而利於平台互操作性和用戶體驗的流暢性。在以上領域裡,我們將毫無疑義地成為領導者,這正是推動Dorae向前邁進的力量。」

Dorae是一個讓市場參與者和全球貿易中的其他利益相關者能夠從上世紀70年代的實驗向未來科技跨越的實物商品雲端平台。

Dorae的另一位聯合創辦人、行政總裁Aba Schubert補充說:「所有自動化流程中的難點都在最後的1%。比如說尚未改變我們生活的無人駕駛汽車,其99%都已就緒。Dorae和我們的客戶一直都在關注這最後的1%;我們憑藉全力開發的可行的解決方案贏得了客戶的信任。Dorae要做的就是利用最新技術為我們在商品、農業及相鄰行業的客戶構建切合實際並能夠創造價值的路徑。」

Dorae在帕洛阿爾托、倫敦、亞速爾群島和開曼群島均設有辦事處。

Aethel Partners簡介:

Aethel Partners是一家總部位於倫敦的跨國私募股權投資、另類資產管理和金融服務公司。Aethel負責完成Dorae的委託並致力於服務前沿風險資本和人工智能型企業的下屬部門。

聯繫人:

Aba Schubert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44(0)203-709-779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