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Drive-Thru送餐上車 鏞記為顧客多走一步

商業

香港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抗疫期間,鏞記做足政府規例的措施外;還加強輕膳及外賣服務,並推出外國盛行 Drive-Thru 模式的改良版 -- 送餐上車服務,為顧客提供多個美食體驗。

鏞記除提供外賣自取及 Deliveroo 外賣服務外,近日更推出送餐上車的全新外賣體驗。顧客只需預先透過電話或 Whatsapp 至2523 2343下單,選擇 PayMe 或 FPS 的支付形式,再確認取餐時間及提供車牌號碼;屆時鏞記的外賣大使將餐點直送上車,顧客無須下車,全程方便快捷。

鏞記一直提供不同的用餐體驗,包括深受食客支持的輕膳,當中少不了大眾喜愛的燒鵝湯瀨、燒味雙拼飯、馳名魚尾雲吞麵等;外賣服務亦提供多款菜式選擇。另外每週星期一至五的精選午餐更是多年來從沒間斷,價格相宜,口感味美,抗疫期間更加推至5至6款,給客人更多美食選擇。

鏞記會繼續加強顧客服務,積極開拓更多不同形式的餐飲體驗,讓顧客可輕鬆享用滋味美食。

圖片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fLG2KqVPEgzIcNA7Q3ChE4d4Wb9N6meP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