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eBay 收購地圖

科技
ebay-companies 大公司的擴張往往都是由收購合併來壯大的,eBay 剛賣出早年買來的 Skype,有人造了個eBay 收購地圖出來,似乎沒有太多的協同效應。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