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Emaar被評為中國大陸以外世界最大的開發商

商業

阿聯酋杜拜2018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國際開發商Emaar Properties被評為中國大陸以外世界最大的房地產公司,品牌價值超過27億美元,這使其成為尋求高價值投資回報的國際投資者的首選投資目標。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品牌價值評估和戰略諮詢公司Brand Finance將Emaar評為十大最具價值的房地產品牌中唯一非中國大陸的公司,而且其品牌價值比上一年增長了39%。Emaar還入選了中東十大品牌。獲得這一排名證明Emaar對於在杜拜尋求房地產投資機會的高淨值國際投資者的巨大吸引力,如今Emaar的貴賓分佈于200多個國家。

Emaar的國際投資者來自于中國大陸、新加坡和東南亞、南亞、日本、英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美國、埃及,以及更廣泛的中東和北非地區,因此與中國大陸或世界任何地區的開發商相比,Emaar都更具多元性。

Emaar地產主席Mohamed Alabbar表示:「這一排名重點突出我們在為富有品位的國際客戶提供世界最佳房地產方面的良好資質。杜拜是全世界最吸引人的房地產投資目的地之一,而Emaar努力滿足尋求獲得良好長期投資回報的投資者的願望。」

Emaar在提供高級目的地方面業績明顯,自2002年以來,該公司已經在杜拜和國際市場交付了47,900多套公寓。在杜拜,Emaar已經為國際投資者交付了34,800所房屋。

Emaar的專案組合包含十多個大型開發項目,該公司憑藉在Dubai Creek Harbour推出公寓,為國際投資者帶來富有吸引力的機會,這些公寓毗鄰新的標誌性建築Dubai Creek Tower和未來零售都會區Dubai Square。

Emaar在杜拜的另一個高價值投資機會是Downtown Dubai,含有標誌性的Burj Khalifa、The Dubai Mall、The Dubai Fountain和Dubai Opera。投資者還可以購入杜拜最大的一個總體規劃社區Dubai Hills Estate,以及私人封閉式島嶼目的地Emaar Beachfront的房產。Emaar South是一個距離Expo 2020 Dubai會場只有幾分鐘路程的綠色社區。已經成形的別墅區Arabian Ranches和中東地區最大的濱水目的地Dubai Marina對國際投資者也頗具吸引力。

諮詢詳情,請聯絡:
Nivine William
ASDA'A Burson-Marsteller
電話:+9714-4507-6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