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Evernote開發者社區增加迅速,為第三方開發者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工具

商業
Evernote開發者社區增加迅速,目前已有數千開發者發布集成Evernote API所開發出的各種應用和服務。這些應用的功能各式各樣,從幫助人們管理開支和無紙化,到記錄音頻筆記和關聯生活中的物體與筆記等。改版後的網站包括新增額外的文檔、新聞、會議及研討會的視頻,來自團隊和論壇的開發者支持,以及開發者展示等內容。開發者成為Evernote的核心,這也是開發者社區需要進行重新設計的原因。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