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價值 350 萬的月球手錶

數碼產品
moon-watch001 這個由真的月球沙石所製的限價版手錶(當然是限價版啊!),賣 350 萬,日後到月球旅行我也要自製一個。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