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Facebook美國5月用戶訪問量持續下降

數碼產品
報告顯示,Facebook今年5月份的獨立訪問用戶量為1.5801億,低於4月時的1.5869億和3月時的1.5893億。用戶該月平均在該社交網站上花費380.8分鐘,高於4月份時的378.9分鐘。   分析師稱,保持用戶的再訪問或防止使用疲勞對於所有社交媒體服務來說都非常重要。Facebook持續推出新功能,這包括今年推出的“時間線”界面。在收購了流行照片分享應用Instagram後,Facebook預計還會推出更多新功能。   comScore改變了用戶計算方式,這使得同比對比數字更加明顯。如果採用老的計算方法,comScore稱去年5月份時的獨立訪問用戶量為1.5722億,這就使得Facebook今年5月份的獨立訪問用戶量僅同比增長0.5%。   comScore發言人稱,新計算方法大體上是降低了用戶數量,所以在一個公平合理的對比上,用戶的增長率看起來更高。comScore今年4月份發佈報告稱,Facebook用戶平均在該網站上花費的時間為374.9分鐘,當時是按照老的方法計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