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Facebook IPO提出未來挑戰

數碼產品
Facebook此前就強調稱,他們目前為止無法將增長的流動用戶商業化,今天又在S-1修訂文件中強調了這一問題。 今年3月,Facebook流動產品的月平均獨立訪問用戶為4.88億。同時,Facebook開始向流動信息流中增加sponsored stories廣告。 Facebook在S-1修訂文件中稱:“我們相信,流動設備上Facebook使用量的提升推高了我們的近期日活躍用戶量,使得後者的增長速度超過了我們的廣告提供量。如果用戶更多的通過流動產品訪問Facebook,並取代通過PC訪問Facebook,或者如果我們無法成功執行流動用戶的商業化戰略,而且在這過程中開支過大,那麼我們的財務表現和營收增長能力將會受到負面影響。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