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Facebook Profile 個人頁面改版率先體驗!

科技


Facebook 頁面改版已經不是一件甚麼新鮮的事了!最近,Facebook 方面又打算把個人 Profile 頁面來一次改版,而這次的改版主要針對個人的相片分享及與朋友之間的互動。


(...)閱讀全文Facebook Profile 個人頁面改版率先體驗! (3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